日新建材无机改性PU保温板完美通过大型窗口火试验

    ID号:80  发布日期: 2014-11-04    截止日期: 不限  地区:全国 浏览次数:0

201410月中旬,日新建材为国家建筑防火产品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开展的防火安全技术交流活动提供了无机改性聚氨酯防火保温板用来进行防火测试。

   日新建材研制的新一代无机改性聚氨酯防火保温板,是硬泡聚氨酯技术的一项全新突破改革无机改性聚氨酯防火保温板加入了特耐高温防火保温无机纳米材料,对聚氨酯材料进行分子结构改性,氧指数可达32%及以上,在高达1000摄氏度高温明火下,聚氨酯板表面迅速形成碳化层,遇火不燃、不开裂、不坍塌、不收缩变形,有效组织了火焰的蔓延,起到了很好的防火作用,保护了建筑主体的安全。无机改性聚氨酯防火保温板导热系数≤0021W/mk),1000摄氏度的火焰下,保温板背面温度只有室温30摄氏度,可以直接用手触摸。使得硬泡聚氨酯材料性能更环保、更节能、更安全。为新一代建筑节能材料,具有高的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

联系方式

  • 联系人:phpcms
  • 电 话:
  • 地 址:
  • E-mail:
  • Q Q:

发布人信息

相关信息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