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页 | 加收藏
您的位置:文章首页 >> 政策法规 >> 有机硅密封胶和聚氨酯胶粘剂 两项广东胶粘剂团标评审 > 正文

有机硅密封胶和聚氨酯胶粘剂 两项广东胶粘剂团标评审

作者: 来源:慧正资讯

3月30日,广东省胶粘剂行业协会在佛山市召开了《高强度低密度有机硅粘接密封胶》和《鞋用聚氨酯粉末胶粘剂》团体标准的专家评审会。协会标准委员会专家成员对标准进行了审议。

寰俊鍥剧墖_20230404095943.png

专家组由:协会会长孙东成、常务副会长傅和青、秘书长庞维凌、办公室主任潘小坚、协会标准委员会副主任吴海平、广东裕田霸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林华玉、 广州市嵩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孙启龙、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容腾高工组成。专家组成员以及起草单位: 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广州 回天新材料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永创翔亿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广东舜天新材料有限公司、广东 东方一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各单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专家组一致认为广东省胶粘剂行业协会组织的团体标准《高强度低密度有机硅粘接密封胶》和《鞋用聚氨酯粉末胶粘剂》达到了要求,同意通过该两项团体标准的审定。

寰俊鍥剧墖_20230404100037.png

最后,秘书长庞维凌代表协会,就该两项标准的专家组成员和起草单位的支持和参与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胶粘剂行业的发展迅速,为满足市场和创新需要,规范市场秩序、促进技术革新。协会现公开征集2023年团体标准项目,欢迎各会员单位积极发表意见和参与制定,并在4月28日前与协会秘书处沟通。

本文网址:
讨论区
已有0位网友发表评论
评分: 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热门排行
推荐信息
相关信息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