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页 | 加收藏
您的位置:文章首页 >> 行业新闻 >> 万华化学(宁波)荣获“无废工厂”荣誉称号 > 正文

万华化学(宁波)荣获“无废工厂”荣誉称号

作者: 来源:万华化学

近日,根据《宁波市全北仑区“无废城市”建设实施方案》文件要求,经过严格评审,万华化学宁波成功获得“无废工厂”荣誉称号。宁波万华作为公司布建绿色园区的先行者,在2008年就获得国家环境友好工程大奖,成为化工领域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此次“无废工厂”是指以源头减量、厂内循环、绿色低碳为原则,促使工业固体废物产生单位通过原料替代、工艺改造、技术更新、点对点利用等手段,持续推进固体废物源头减量和资源化利用,最大限度减少填埋量,将固体废物环境影响降至最低的工厂。

多年以来,公司在环保方面以“零排放”为目标,秉承“三不见”环保理念,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坚持可持续发展,不断推进环保工作日臻完善,引领公司和全行业的环保发展。

与此同时,我们不断的摸索优化,建设了完备的固废管理系统,实现固废从产生到处置的全生命周期管理。2009年为强化内部管理,打造第一代“条形码”固废管理系统,对固废进行信息化追踪。2013年为解决固废运输过程中遗失问题,建设第二代固废系统,增加电子锁功能,进行过程跟踪。2016年至今全面优化、持续改进,形成第三代“二维码”固废系统,利用物联网,将车辆及称重系统与固废系统互联,数据自动上传。基于此,我们实现了固废处理:

“无废工厂”荣誉称号展现了万华宁波对安全环保的重视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接下来,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无废工厂”的建设,发展循环经济,提高资源利用率,进一步提升固废管理水平,打造绿色生态的现代化化工园区,助力万华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本文网址:
讨论区
已有0位网友发表评论
评分: 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热门排行
推荐信息
相关信息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