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页 | 加收藏
您的位置:文章首页 >> 技术动态 >> 东方雨虹SPU-THIX抗流挂单组分聚氨酯防水涂料,助推高效立面施工 > 正文

东方雨虹SPU-THIX抗流挂单组分聚氨酯防水涂料,助推高效立面施工

作者: 来源:互联网

立面施工,涂料不易上厚度,怎么办?

刚涂在立面上的涂料马上就流淌了,阴角部分堆料严重,怎么办?

涂料粘度太高,施工困难,怎么办?

在聚氨酯施工过程中,难免会遇到以上恼人问题。如何解决?

想要解决上述问题,我们先来了解一下触变技术:

触变性亦称摇变,是指物体(如油漆、涂料)受到的剪切速率变化时,粘度随之变化的性质。简单来说,绝大多数触变性流体遇到“碰触”粘度就会降低,停止“碰触”静止后粘度就会升高。

如果将这项技术运用到聚氨酯涂料上。在施工时,施工工具触碰到涂料后,涂料粘稠度降低好施工,涂膜静置后涂料粘稠度升高,吸附力增强不流淌。再加速相互转换的时间,是否可以将问题解决?当然可以!但过程实属不易。

结合丰富的施工实践与探索经验,东方雨虹研发团队历经成百上千次的实验与分析,成功研发出一款适用于立面施工的聚氨酯涂料——SPU-THIX抗流挂单组分聚氨酯防水涂料。

东方雨虹SPU-THIX抗流挂单组分聚氨酯防水涂料(以下简称“东方雨虹SPU-THIX”)是一款融合触变技术,并在先进的工艺设备中经聚合反应而成的单组分聚氨酯防水涂料。

目前,东方雨虹SPU-THIX已经成功应用于各大地下工程、厕浴间、厨房、阳台、水池、停车场、非暴露屋面等非外露防水工程。

产品依据高分子流变学特性,优选聚氨酯配方,通过构建可逆三维网状结构来达到触变性。施工时受外力作用,网状结构被破坏,产品粘度降低,方便施工;施工后,外力撤除,网状结构迅速恢复,产品粘度升高,立面不流淌。

本文网址:
讨论区
已有0位网友发表评论
评分: 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热门排行
推荐信息
相关信息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