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页 | 加收藏
您的位置:文章首页 >> 行业新闻 >> 巴斯夫将提高北美和南美地区部分多元醇产品的价格 > 正文

巴斯夫将提高北美和南美地区部分多元醇产品的价格

作者: 来源:PUWORLD

自2022年6月1日起,或在现有合同允许的情况下,巴斯夫将提高北美和南美地区特定多元醇产品的价格。

新戊二醇(NPG)是一种独特的多元醇,在许多终端应用中具有卓越的性能。由于其高度的化学和热稳定性,NPG已经在许多应用中证明了自己,特别是作为生产各种涂料和塑料的聚酯和醇酸树脂的基础材料。NPG应用的一个重要领域是粉末涂料,它在建筑行业以及家用电器的涂料中被证明特别成功。NPG的其他应用领域包括润滑剂、增塑剂和药品的制造。它被用作合成激素、心血管药物和止痛药等的基础材料。巴斯夫以其NEOL®品牌销售NPG。

1,6己二醇(HDO)用于制造工业涂料,包括低挥发性有机化合物配方、聚氨酯、胶粘剂和化妆品。HDO还用作环氧树脂系统配方中的反应性稀释剂,例如用于高效生产现代风力涡轮机的转子叶片,以及汽车轻量化应用的结构部件。

1,5-戊二醇(PDO)被用作线性二元醇,以生产各种树脂类型,如聚酯和聚氨酯(聚酯多元醇和聚碳酸酯二元醇)树脂。这些树脂例如用于生产胶粘剂和密封剂。PDO也被用于生产涂料,其中PDO有助于在硬度和柔韧性、附着力、耐候性和耐水解性之间取得良好的平衡。

Capromer® 聚己内酯是一种特种多元醇,用于高性能聚氨酯应用,例如用于技术应用和涂料的热塑性弹性体。

本文网址:
讨论区
已有0位网友发表评论
评分: 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热门排行
推荐信息
相关信息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