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页 | 加收藏
您的位置:文章首页 >> 行业新闻 >> 华峰化学前三季度业绩预盈58亿-62亿元,同比增长367.30%-399.52% > 正文

华峰化学前三季度业绩预盈58亿-62亿元,同比增长367.30%-399.52%

作者: 来源:格隆汇

华峰化学披露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80,000万元-620,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67.30%至399.52%;基本每股收益1.25元/股-1.34元/股。

公司表示,报告期内,化工行业景气度持续上升,市场持续向好,公司紧抓市场机遇,实时调整市场策略,同时强化内部管理,提质增效。公司主导产品产销量、销售价格较上年同期均有较大幅度增长,整体毛利率显著上升,盈利情况同比大幅提升。

本文网址:
讨论区
已有0位网友发表评论
评分: 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热门排行
推荐信息
相关信息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