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页 | 加收藏
您的位置:文章首页 >> 行业新闻 >> Mor表现超预期 梦百合品牌国际化战略初显成效 > 正文

Mor表现超预期 梦百合品牌国际化战略初显成效

作者: 来源:中国证券网

全球化是很多中国企业发展的方向,身为家居领域头部公司梦百合的“国际化跑马圈地”探索走得明显快一步。其2020年收购美国家居零售商Mor85%股权,使其全球化战略得以再进一步。梦百合近期表示,根据半年报数据,Mor的经营成果已经超过公司此前预期。

  资料显示,作为美国西海岸一家具有较高知名度及行业影响力的家居连锁零售商,Mor在美国拥有38家门店,其给梦百合带来的价值绝对不是简单的营收和利润。梦百合收购美国家居零售商Mor的2020年当年,营收约15亿元,净利润约2609万元,净利润率1.74%;而到了2021年上半年,Mor的营收已达约10.5亿元,净利润约2875万元,净利润率2.74%。显而易见,2021年上半年Mor的盈利能力已一定程度上超过了2020年的水平,也超过了梦百合此前的预期。

  产销一盘棋,美国Mor是梦百合在“产能全球化、品牌国际化”战略指引下最重要的拼图之一。Mor与梦百合存在产业链上下游关系,具有较强的协同效应。作为梦百合推行品牌国际化战略的重要一步,未来梦百合在为Mor代工的同时可以借助其渠道优势铺开自主品牌,进一步提升梦百合的产品附加值和收益品质。

  梦百合将与Mor协作、创新、形成合力,在新赋能的Mor家居零售平台上,全面发挥联动产能优势,实现供应链到消费端的协同整合,快速响应市场动向,整体增加业绩并逐步提高Mlily梦百合品牌的市场份额。通过与美国生产基地和销售网络的联动,梦百合将进一步实现国际化品牌战略。

本文网址:
讨论区
已有0位网友发表评论
评分: 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热门排行
推荐信息
相关信息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