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页 | 加收藏
您的位置:文章首页 >> 行业新闻 >> 热浇注/冷固化聚氨酯弹性体系统节省能源 > 正文

热浇注/冷固化聚氨酯弹性体系统节省能源

作者: 来源:朗盛公司

● 朗盛推出基于最新技术的聚氨酯系统

● 节能效果显著,减少二氧化碳排放

● 易于操作,改善健康环境与安全

● 与同等热固化系统相比,制造的弹性体的性能相似

2021年10月9日——朗盛已开发出一种用于聚氨酯浇注弹性体的热浇注和冷固化系统。通过这项新技术,Vibrathane新型预聚物可以在室温下用新型Vibracure固化剂进行固化,从而提升易用性、促进节约能源、改善环境健康与安全,以及大幅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

兼顾易用性和改善环境健康与安全

由于新型Vibrathane&Vibracure系统在室温下进行固化,因此加工者可以关闭加热台或烤箱,大幅降低因高温表面导致的烧伤风险,提升操作的安全性。新的聚氨酯系统还有助于制造更大更复杂的部件,如采矿管道,这些部件实现固化通常难度较大,且生产效率受到设备占用的限制。

节能效果显著

能源消耗一直以来都是聚氨酯加工企业的重点关注对象,因为它在总制造成本中占比很大。根据聚氨酯工厂的不同设置,安装该系统可以减少高达40-50%的总能源消耗。

可持续发展是重中之重

新款Vibrathane&Vibracure热浇注/冷固化系统是朗盛公司助力聚氨酯行业改善碳足迹所给出的最新解决方案。朗盛聚氨酯系统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应用技术主管Gerald King说:"在过去的十年中,可持续发展越来越受到关注。朗盛致力于节约清洁能源的行动,希望通过推出这个新的系统为客户提供更加可持续的产品,从而为气候保护作出贡献。”

灵敏耐用,满足各类弹性体生产需求

新的3K系统可以通过设备混合或手工混合。它专为化学行业所设计,可以全方位满足聚氨酯加工商的需求,仅用预聚物就能生产出多种弹性体,硬度范围宽达60A至55D。冷固化系统制造的弹性体的性能与同等热固化制造出的性能相似。

朗盛的新产品不仅满足了聚氨酯加工商对易操作、省钱和高时效产品的需求,同时也助力了聚氨酯行业朝可持续发展目标迈进。

本文网址:
讨论区
已有0位网友发表评论
评分: 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热门排行
推荐信息
相关信息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