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页 | 加收藏
您的位置:文章首页 >> 行业新闻 >> 巴斯夫与三洋化成签署关于聚氨酯分散体(PUD)的合作谅解备忘录 > 正文

巴斯夫与三洋化成签署关于聚氨酯分散体(PUD)的合作谅解备忘录

作者: 来源:巴斯夫

巴斯夫与三洋化成签署关于聚氨酯分散体(PUD)的合作谅解备忘录

  • 联合开发与技术共享,打造先进的PUD产品
  • 新型 PUD 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实现可持续目标
  • 强化 PUD 客户的全球化产品网络

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 / 中国上海 ——2021年9月27日­——巴斯夫与三洋化成工业株式会社(以下简称“三洋化成”)签署谅解备忘录,就 PUD 开发达成战略合作。双方旨在共同开发并生产创新产品,为可持续发展做出重要贡献。新开发的技术及产品将通过双方的全球化生产网络进入全球市场。

巴斯夫亚太区树脂与助剂业务管理副总裁肖文(Sylvain Huguenard)表示:“随着 PUD 市场需求的不断扩张,化学配方师开始寻求更优的产品性能,以及更加可持续的解决方案,以符合地方法规要求或实现各自的企业责任目标。此次合作有助于双方缩短新技术的上市时间,加速向水性系统转型。”

巴斯夫日本副总裁窪田浩三(Kouzoh Kubota)表示:“日本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开发创新解决方案并将其拓展至海外市场。向水性系统转型俨然已是全球趋势。此次合作可使客户在全球范围内获取优质 PUD 产品。”

三洋化成执行官兼业务规划部总经理原田正大(Masahiro Harada)表示:“巴斯夫这一全球企业以其市场影响和生产能力提供支持,这对于三洋化成的 PUD 业务发展而言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该谅解备忘录的签署不仅促成了巴斯夫与三洋化成的战略合作,亦加强了双方的联合开发实力,充分发挥 PUD 生产网络的潜力。此次合作不仅将赋予客户更多的灵活性和可靠性,同时也有助于实现整个价值链的低碳足迹。

 

 

巴斯夫分散体和树脂部

巴斯夫分散体和树脂业务部致力于在世界各地开发、生产和销售各种聚合物分散体、树脂、添加剂和电子材料。这些材料主要用于许多行业,包括涂料、化学建材、粘合剂、印刷和包装、电子以及造纸。凭借全面的产品组合和广泛的行业知识,分散体和树脂部为客户提供可持续的创新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完善产品配方。如需了解更多关于分散体和树脂部的信息,请访问:www.dispersions-resins.basf.com.

 

关于巴斯夫
在巴斯夫,我们创造化学新作用 —— 追求可持续发展的未来。我们将经济上的成功、社会责任和环境保护相结合。巴斯夫在全球拥有超过110,000名员工,为几乎所有国家、所有行业的客户成功作出贡献。我们的产品分属六大业务领域:化学品、材料、工业解决方案、表面处理技术、营养与护理、农业解决方案。2020年巴斯夫全球销售额约590亿欧元。巴斯夫的股票在法兰克福(BAS)证券交易所上市,并以美国存托凭证(BASFY)的形式在美国证券市场交易。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basf.com.

 

关于三洋化成

我司于1949年在日本京都成立,是全球高性能化学品的制造商和销售商。最初从肥皂和纺织品代理商的生产开始,为满足市场需求,我们致力于产品组合的多样化。如今,我们拥有3,000多种不同类型的产品,并已建立了良好的国际影响力。我们的化学产品组合涵盖从汽车零部件到日用电子产品以及化妆品和医疗设备等各行各业,所有这些产品都是为了一个创造更安全,更环保的社会以及改善全人类的生活。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sanyo-chemical.co.jp/cn/

本文网址:
讨论区
已有0位网友发表评论
评分: 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热门排行
推荐信息
相关信息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