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页 | 加收藏
您的位置:文章首页 >> 行业新闻 >> KPX与亨斯迈战略联盟,将为韩国汽车制造商提供先进的聚氨酯系统解决方案 > 正文

KPX与亨斯迈战略联盟,将为韩国汽车制造商提供先进的聚氨酯系统解决方案

作者: 来源:天天化工网

韩国领先的聚氨酯多元醇生产商KPX Chemical(韩国领先的聚氨酯用多元醇生产商)和亨斯迈公司(以MDI为基础的全球领先的聚氨酯和特种化学品制造商)于当地时间2021年9月28日宣布成立合资公司KPX HUNTSMAN POLYURETHANES AUTOMOTIVE CO., LTD. (KHPUA)。该合资公司将位于KPX化学蔚山工厂的专用聚氨酯生产基地,为韩国汽车制造商创造并提供创新的聚氨酯系统解决方案。 运营预计将于10月底开始。  

韩国汽车行业正在经历深刻的变化,高性能、轻量化聚氨酯系统解决方案带来了新的机遇。 新成立的合资企业将通过为客户提供可持续的创新和高水平的技术服务支持,加速该领域的增长。KPX公司将利用其在多元醇技术和专业知识方面的47年经验,结合亨斯迈已被证明的能力,为汽车制造商开发高性能、差异化、基于MDI的汽车解决方案,以及其完全集成的全球供应链。  

亨斯迈聚氨酯部门总裁兼亚太地区首席执行官Tony Hankins表示:“我们很高兴与KPX合作。韩国是亨斯迈在亚洲的主要市场之一,推动汽车行业的持续业务增长是我们的首要任务。 新的合资企业将创建并提供定制的聚氨酯系统解决方案,以满足当地汽车客户在改善舒适性、卓越声学和轻量化方面的需求。 通过为客户创造价值,KHPUA将使下游聚氨酯业务在经济和环境上以更可持续的方式发展。”  

KPX化学公司总裁Kim Moon-young说:“这次合作对双方都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我们将共同在KHPUA的旗帜下,发挥KPX化工和亨斯迈在该地区的研发和产能优势,成为行业首选的创新伙伴。 现在是创建一家新企业的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期待与该地区的关键企业合作,以满足不断增长的自动驾驶汽车和电动交通解决方案的需求,从而支持该国的碳中和雄心。”

本文网址:
讨论区
已有0位网友发表评论
评分: 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热门排行
推荐信息
相关信息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