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页 | 加收藏
您的位置:文章首页 >> 展会活动 >>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聚氨酯展览会蓄势待发 > 正文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聚氨酯展览会蓄势待发

作者: 来源:中国聚氨酯工业协会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PU China 2021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聚氨酯展览会(PU China 2021)将于2021728-30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1号馆举办。

 

25000平方米展馆

180余家中外企业

中国展区展位已经售罄

国际展区剩余少许展位

 

已经确认参展的企业包括Huntsman、万华、CovestroEvonikTosohMomentiveLanxessHenneckeKrassMaffeiSolvay、恒康、佳化、一诺威、蓝星东大、华峰、旭川、恒光大、淄博德信、奥斯佳、红宝丽、黎明院、美思德、湘园、无棣德信等。

移动互联时代,在新冠疫情影响下,经济的复苏和企业的发展迫切需要展会这座桥梁,让企业能够面对面直接有效地沟通。

PU China 2021, 有老友在这里静候您共同探讨行业发展前景,分享企业的最新成果;有潜在客户等您发现与拓展;有平台让您完美的展示品牌形象、产品和服务。

 

2021728-30

上海世博展览馆1号馆



观众预登记通道现已开通,欢迎您扫描上面中国聚氨酯展微信公众号进行注册。


本文网址:
讨论区
已有0位网友发表评论
评分: 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热门排行
推荐信息
相关信息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