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页 | 加收藏
您的位置:文章首页 >> 政策法规 >> 团体标准:抗菌、抗病毒涂料 > 正文

团体标准:抗菌、抗病毒涂料

作者: 来源: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

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发布的T/GDTL 011—2020《抗菌、抗病毒涂料》团体标准遵循开放、公平、透明、协商一致和促进贸易和交流的原则,按照在本平台公布的《标准制定程序文件_GDTL》制定。T/GDTL 011—2020《抗菌、抗病毒涂料》团体标准规定的内容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强制性标准的要求,没有侵犯他人合法权益。

鍥綋1.png

鍥綋2.png

鍥綋3.png

鍥綋4.png

鍥綋5.png

鍥綋6.png

鍥綋7.png

鍥綋8.png

鍥綋9.png

鍥綋10.png

鍥綋11.png

鍥綋12.png

鍥綋13.png

66.png

鍥綋14.png

鍥綋15.png

鍥綋16.png

鍥綋17.png

鍥綋18.png

鍥綋19.png

鍥綋20.png

鍥綋21.png

鍥綋22.png

鍥綋23.png

鍥綋24.png

鍥綋25.png

鍥綋26.png

鍥綋27.png

鍥綋28.png

本文网址:
讨论区
已有0位网友发表评论
评分: 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热门排行
推荐信息
相关信息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