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页 | 加收藏
您的位置:文章首页 >> 行业新闻 >> 艾仕得拓展到聚氨酯木器涂料领域 > 正文

艾仕得拓展到聚氨酯木器涂料领域

作者: 来源:PUWORLD

艾仕得(Axalta)推出了其新的聚氨酯木器涂料产品,旨在保护和增强木器表面的美观性。

Imron工业木材产品线的增加标志着艾仕得已正式进军聚氨酯木器涂料市场。

艾仕得全球工业液体涂料副总裁Dave Heflin说:“推出另一款性能卓越的Imron工业产品以及向这个新市场的扩展,对于艾仕得而言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Imron工业品牌一直代表着高质量和高性能,而这正是客户将获得的新型聚氨酯木器涂料产品。这些优质、耐用的无甲醛产品具有抗化学和磨损的韧性。客户可以使用多种喷涂方法进行喷涂,并具有出色的干燥和磨砂时间。我们现有的客户以及Imron工业品牌的新客户都可以确信,他们将使用当今市场上最具创新性、耐用性和可持续性的产品之一。”

Imron工业聚氨酯产品建立在先进的技术平台上,为产品提供了优质的光泽、应用和耐用性。

这条新生产线专为室内木质表面设计,通常用于装饰厨房/浴室橱柜、桌子、椅子、办公家具和建筑木制品。

本文网址:
讨论区
已有0位网友发表评论
评分: 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热门排行
推荐信息
相关信息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