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页 | 加收藏
您的位置:文章首页 >> 政策法规 >> 南京“小化工”专项整治成效显著 > 正文

南京“小化工”专项整治成效显著

作者: 来源:中国化工报

近期,江苏省南京市集中开展违法违规“小化工”百日专项整治行动,阶段性成效显著。

截至6月7日,全市共排查企业、小作坊14.3万余家,发现违法违规“小化工”35家。市应急管理、公安、环保、市场监管等部门联合开展打击行动,行政(刑事)立案6起,刑事拘留4人,查获扣押危险化学品1100余吨,责令停产9家,拆除非法化工生产装置3家。

下一步,该市将依托南京应急管理“181”信息化平台,加大排查力度。深入开展违法违规“小化工”普查登记工作,确保无一遗漏;联合公安、工信、交通运输、市场监管等部门,加大执法处罚力度;对大量非法生产、仓储、经营危化品危害公共安全的,依法追究刑事法律责任。

本文网址:
讨论区
已有0位网友发表评论
评分: 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热门排行
推荐信息
相关信息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