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页 | 加收藏
您的位置:文章首页 >> 行业新闻 >> GNFC印度TDI工厂采取计划外停工 > 正文

GNFC印度TDI工厂采取计划外停工

作者: 来源:PUWORLD

据报道,古吉拉特邦纳尔默达河谷肥料和化学有限公司(GNFC)已关闭其位于Bharuch和Dahej的甲苯二异氰酸酯(TDI)装置。

印度的消息人士称,由于COVID-19爆发在全国范围内造成封锁,该公司上周已停止了这些装置的运营。无法确定关闭时长等更多细节。

位于印度古吉拉特邦,Bharuch的TDI装置,其年生产能力为5万吨,而Dahej的TDI装置的年生产能力为1.7万吨。

TDI是一种用于生产聚氨酯的化学品,主要用于软质泡沫应用,包括家具、床上用品、地毯衬里以及包装。TDI还用于制造涂料、密封胶、胶粘剂和弹性体。

上周,印度总理Narendra Modi宣布从周三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封锁21天,以减缓冠状病毒在世界第二大人口稠密国家的扩散。该国人口达13亿,封锁适用于港口。

本文网址:
讨论区
已有0位网友发表评论
评分: 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热门排行
推荐信息
相关信息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