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页 | 加收藏
您的位置:文章首页 >> 行业新闻 >> 梦百合2019年净利预计同比增超九成 > 正文

梦百合2019年净利预计同比增超九成

作者: 来源:金融界

1月20日,梦百合发布2019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公司预计去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6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6.7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3.62亿元,同比增长60.68%。

据了解,公司主要从事致力于提升人类深度睡眠的家居产品—记忆绵床垫、枕头及其他家居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记忆绵床垫、记忆绵枕、沙发、电动床等系列产品。

2019年,梦百合全面升级品牌战略,在六代门店SI系统的基础上,催生新的门店形象,提升品牌价值,积累品牌资产;同时通过挖掘曼联IP资源、策划举办全国明星驻店活动、参加国内外家具展会、举办以“睡眠革命,0压未来”为主题的2019梦百合0压战略暨新品发布会、加强自媒体及口碑营销推广、与新浪家居等主流家居垂直领域媒体深度合作等方式持续传播0压睡眠理念;通过“开放、共享”的资源协同机制,公司开拓线上、线下、零压房全渠道新零售市场,打造多场景购物体验,吸引目标受众,进一步提高公司品牌知名度和信任度。

谈及2019年业绩预增的原因,梦百合表示,受益于报告期内公司坚持产能全球化、品牌国际化的战略布局,从销售终端到生产基地,努力实现全球化资源调配和产能配置,多渠道推广自有品牌,深入推进企业转型,销售额实现平稳增长。此外,也受汇率变动的影响,并且公司主要原材料TDI、MDI和聚醚等价格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下降,报告期内盈利能力大幅增长。

本文网址:
讨论区
已有0位网友发表评论
评分: 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热门排行
推荐信息
相关信息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