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页 | 加收藏
您的位置:文章首页 >> 行业新闻 >> 回天新材:进口替代结硕果 2019年净利润预增30%至45% > 正文

回天新材:进口替代结硕果 2019年净利润预增30%至45%

作者: 来源:PUWORLD

回天新材1月16日披露业绩预告,公司2019年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4亿元至1.72亿元,同比增长30%至45%。

据介绍,回天新材作为国内胶粘剂行业龙头,通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和生产经验,在通讯电子新材料领域拥有较强的竞争力。2019年5月,回天新材与华为合作全面升级,从之前14款产品扩展至50余款,产品应用领域从原来的逆变器用胶,增加至硅光芯片用胶、5G基站电源模块及功率元件封装保护,手机及平板产品组装等,高端产品逐步放量,并进一步带动公司业务结构的优化和盈利能力的持续提升。

2019年11月,回天新材公告称,公司拟增资全资子公司广州回天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回天”),设立通信电子材料技术研究院,加快高端胶粘剂领域的布局和实施。据悉,广州回天近期在应用研究、生产设施设备上加大投入,从生产过程、供应管理、内部工艺、设备管理等各方面提档升级,夯实“三化一稳”,满足客户更高需求。

回天新材表示,以华为的标杆客户效应,公司客户也逐步拓展至中兴、小米、VIVO、OPPO等其他通信电子生产商。5G通信商用后,公司包括手机终端产品、车载通讯、无人驾驶相关胶粘剂产品将陆续开发并应用。

本文网址:
讨论区
已有0位网友发表评论
评分: 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热门排行
推荐信息
相关信息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