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页 | 加收藏
您的位置:文章首页 >> 行业新闻 >> 一年销售超5亿!出口户外大厂要上市 > 正文

一年销售超5亿!出口户外大厂要上市

作者: 来源:跨境屋

户外用品在欧美日等发达国家市场巨大,目前大量生产工厂都在国内。浙江大自然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浙江台州,主营充气床垫、户外箱包、头枕坐垫等户外运动用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2018年销售收入超过5亿。现在,它已准备好在A股主板上市。

浙江大自然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研发生产销售充气床垫、睡袋、帐篷、吊床、箱包等产品。公司以“成为全球领先的户外运动用品供应商”为理念和目标,在户外运动用品领域发展迅猛,客户包括全球知名的运动连锁迪卡侬、亚马逊平台上户外运动大牌SEA TO SUMMIT等。

充气床垫是大自然户外的主打产品。有做过这个产品线的跨境电商卖家都知道,这是一个毛利很不错的产品。其充气床垫类产品按防水材料分为热塑性聚氨酯(TPU)和 PVC 系列产品,按充气方式分为自动充气产品和非自动充气产品。

TPU面料是用TPU薄膜或TPU粒子复合在各种面料上并结合二者特性形成的一种复合材料,TPU面料具有弹性好、强韧、耐磨、耐寒性好、环保无毒的优越特性,被广泛应用于医疗器材、健身器材、箱包、充气产品等领域,相对PVC面料有显著的竞争优势。

面料制作是大自然户外全产业链生产经营优势之一。用于低端产品的 PVC 面料复合通过委托加工的方式进行生产,而用于高端产品的 TPU 面料复合由公司自行 生产完成。

大自然主要收入来源都是面向B端客户,定制化需求往往比较高。而大自然户外可以做到根据产品设计需求,为B端客户提供不同海绵厚度、不同尺寸、不同复合方式以及不同颜色的产品。

目前大自然户外获取业务的主要途径包括参加展会、原有客户推荐、公司网站等,其中超过8成的业务都来自海外。

2016年,2017年,2018年,2019年上半年,大自然户外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为 33,880.13万元、42,455.38万元、50,851.77万元和36,192.40万元,对应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分别为 6,165.74 万元、 6,193.14 万元、9,399.33万元和 8,927.57万元。

其中,充气床垫产品占主营业务收入在70%左右,是收入贡献最大的品类,可见这个产品线的市场空间巨大。

本文网址:
讨论区
已有0位网友发表评论
评分: 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热门排行
推荐信息
相关信息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