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页 | 加收藏
您的位置:文章首页 >> 行业新闻 >> 巴斯夫在K 2019上展示一种新的PU硬泡解决方案 > 正文

巴斯夫在K 2019上展示一种新的PU硬泡解决方案

作者: 来源:PUWORLD

巴斯夫将在K 2019上推出Elastopir Blue,这是一种新的聚氨酯硬质泡沫解决方案,具有低λ值(19 mW / m∙K),符合出色的能源效率标准,同时为夹芯板设立了新标准。

高效节能的建筑元素对建筑行业的环境产生了积极的影响。以Elastopir Blue为核心材料,可以生产出显着提升绝缘性能的更薄面板。使用现代发泡剂(例如环戊烷或HFO)时,聚氨酯系统的优化泡孔结构可生产出具有最高机械性能和表面质量的芯材。

发泡剂的数量可以根据客户的特定要求进行调整。此外,Elastopir Blue在不含卤素的情况下也具有出色的防火性能,因此有助于进一步推进气候友好型建筑的建设。

巴斯夫聚氨酯公司的Roland Fabisiak表示:“我们很高兴与我们长期的合作伙伴, 位于Buttenwiesen的Romakowski GmbH&Co. KG, 进行了出色的合作。他们还与Elastopir Blue一起制造了在K 2019展出的面板。”

带有Elastopir Blue芯材的建筑元素也在生产和成本上令人惊叹。面板更快固化,可提高皮带速度并提高生产能力。此外,新的解决方案还能使泡沫更好地附着在上层。将产品组合与巴斯夫的粘合促进剂结合使用还可以确保与下部金属饰面的优异粘合。

由于采用了巴斯夫的专利多元化固定技术,液体聚氨酯混合物的喷涂变得平滑无阻碍,从而提高了面板的表面质量。借助Elastopir Blue,未来概念的建筑可以实现高效建设。

本文网址:
讨论区
已有0位网友发表评论
评分: 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热门排行
推荐信息
相关信息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