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页 | 加收藏
您的位置:文章首页 >> 行业新闻 >> 科思创展示新型生物基聚氨酯成膜剂,为化妆品提供可持续配方 > 正文

科思创展示新型生物基聚氨酯成膜剂,为化妆品提供可持续配方

作者: 来源:PUWORLD

在2019年1月15日和16日于巴黎举行的Cosmetogra贸易博览会上,科思创将在26号展位首次在法国这个化妆品国家展示其新型Baycusan® eco系列生物基聚氨酯成膜剂。Baycusan®eco E 1000是该系列的第一个产品,由近60%的可再生原材料组成,可根据ISO标准16128第1部分的规定标记为天然成分。

到目前为止,化妆品配方设计师面临着在高性能合成和天然成分之间进行选择的挑战。在发型配方中,Baycusan® eco E 1000至少达到了与合成薄膜成型剂相同的良好性能水平,尤其是在持久保持和良好防潮性很重要的配方中。

通常情况下,在发型和护发产品中使用“绿色”原材料与明显和有形的缺点有关,例如头发上残留(剥落)以及抗湿性和耐洗性不足。与天然成膜剂不同的是,它不会在头发上留下残留物或粘性接触。新产品是一种在不影响造型或质量的前提下提高化妆品自然度的极好方法。这尤其适用于头发的卷曲保持特性和热防护。

与天然产品的趋势保持一致,科思创正在巴黎推出两种新的化妆品配方:其中一种是由新的生物基膜剂(INCI指定:聚氨酯-93)制成的头发凝胶,其具有很好的头发定型特性,这是基于天然或天然来源的成分,不需要任何合成固定添加剂。

Baycusan® classic:具有良好生物降解性的聚合物

在Cosmetagora,科思创还将展示Baycusan® classic系列合成聚氨酯分散体的可生物降解特性。与其他成膜剂相比,它们在短时间内被生物降解。这是一个重要的优势,尤其是在防晒产品中使用时,消费者特别注意环境兼容性。

科思创还将提供一个基于合成Baycusan® C 1004(INCI:聚氨酯35)的皮肤和海洋防晒乳液,其成分已被精心挑选以适应环境。在制定防晒产品时,主要目标是尽量减少对海洋生态系统的影响,同时提供高度保护性。

本文网址:
讨论区
已有0位网友发表评论
评分: 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热门排行
推荐信息
相关信息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