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页 | 加收藏
您的位置:文章首页 >> 技术动态 >> 共享单车为上班族提供了便利 弹性体立了大功! > 正文

共享单车为上班族提供了便利 弹性体立了大功!

作者: 来源:全球塑胶网

无论在哪个城市,上班堵车是必然的,然而堵车并不算什么,关键是堵心啊,特别是在北上广深城市及生活上班的人群。正所谓是“来了就是深圳人”,深圳从去年开始,摩拜单车就为深圳市民提供了很大的便利,同时也彻底解决了上下班高峰期问题,boss再也不用担心我们上班迟到了。

单车

近日报道,广州市耐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镂空加强筋免充气轮胎“获得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确认,并得到广州市科学技术成果证书,耐动免充气轮胎一次安装、免去维护。

车轮

耐动的环保免充气轮胎所应用的TPE材料由深圳市中塑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中塑公司针对自行车轮胎而专门研制的TPE具备极佳的耐气候性和抗化学性,使其在轮胎上的应用比传统的热固性橡胶更具优良的表现,比如用中塑TPE制造的轮胎经过阳光暴晒后仍能保持良好的柔软性和高回弹性。

本文网址:
讨论区
已有0位网友发表评论
评分: 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热门排行
推荐信息
相关信息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