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页 | 加收藏
您的位置:文章首页 >> 技术动态 >> 万华化学耐黄变TPU,尽显鞋材细节之美 > 正文

万华化学耐黄变TPU,尽显鞋材细节之美

作者: 来源:万华化学

潮流总是喜新厌旧,然而经典永不过时。

万华耐黄变鞋材TPU正是如此,

让设计师每每选材时总会想起它,

经久耐用、永不褪色,

带给你别样的城市轻奢韵味。

耐黄变TPU卓越性能——唯留本色

环球聚氨酯网万华化学耐黄变鞋材TPU产品包括耐黄变胶黏剂TPU和耐黄变注塑级TPU,可保证产品在户外使用5年不变色;耐低温性能可达-45℃;鞋缝/鞋面粘结强度高;耐水解优异;耐磨性较普通TPU磨耗降低50%。

鞋材设计师可根据耐黄变TPU的不同特性,将其应用在鞋缝/鞋面粘结、鞋跟杯垫粘合支撑、鞋孔眼、鞋饰件/鞋标、气垫扣等鞋外观部位。无论是在阳光暴晒、阴雨缠绵或冰雪寒冬的日子,鞋子能够永保本色和最初状态,不开裂经久耐用,将酷淋漓尽致地展现于鞋外观,带给您无限的从容与自信。

耐黄变TPU与普通TPU性能对比

定制化鞋材解决方案——演绎您的独一无二

针对常见的氯丁胶(万能胶)和氰基丙烯酸类粘合剂(502胶)存在的耐寒、耐水解性能差、易变黄且对鞋面腐蚀损伤大的缺陷,万华化学推出综合性能优异、使用温和的耐黄变胶黏剂TPU。

针对注塑鞋饰件用的PVC和普通芳香族TPU存在的易黄变问题,万华化学全新推出脂肪族耐黄变注塑TPU,为您提供不同硬度、不同加工方式、不同顾客特殊需求的定制化耐黄变鞋材产品方案,不断给您带来千变万化的可能性,“足”以让您眼前一亮。

万华耐黄变TPU系列产品

万华化学新材料事业部——超越满意,值得信赖的新材料专家

新材料事业部隶属万华化学功能性解决方案业务板块,主要业务包括热塑性聚氨酯弹性体 (TPU)、高吸水树脂(SAP)和聚碳酸酯(PC)。

热塑性聚氨酯弹性体 (TPU)——亚太产销量最大、品种最全和配套服务最为完善的TPU供应商,广泛应用于鞋材、管材、薄膜、线缆护套和工业注塑等个人消费品及工业领域。

万华化学新材料事业部将以持续不竭的技术创新、稳定可靠的优质产品和专业便捷的技术服务,为您提供最具价值、创新性和定制化的综合解决方案,与您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

本文网址:
讨论区
已有0位网友发表评论
评分: 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热门排行
推荐信息
相关信息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