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页 | 加收藏
您的位置:文章首页 >> 展会活动 >> 第十五次聚氨酯泡沫塑料科研、生产、技术交流大会 征文启事 > 正文

第十五次聚氨酯泡沫塑料科研、生产、技术交流大会 征文启事

作者: 来源:puline聚氨酯在线

中国聚氨酯工业协会泡沫塑料专业委员会将于2017826~28日在广州召开第十五次聚氨酯泡沫塑料科研、生产、技术交流大会。

为了广泛交流近年来我国聚氨酯工业在科研、生产和各相关行业中开发应用的科技成果,现开始征集聚氨酯泡沫塑料领域相关的论文。

    1.凡涉及聚氨酯泡沫塑料范围内的先进技术、研究成果、创新经验、新应用领域的开拓情况,聚氨酯发泡设备、助剂、测试方法、生产管理经验和新技术专题评述等均属征集内容范围。

    2.文章力求新颖、论点明确、数据可靠、文字简练,并附不超过300字的摘要。凡公开发表过的文章恕不受理。

    3.格式及文字要求:

1)来稿请用Word电子版(中文论文须同时附有英文题目关键词,以及作者和单位英文名)。论文稿请参照《聚氨酯工业》2016年论文的格式写作。化学反应式力求准确,计量单位采用国家法定计量单位,图表中不要出现英文,图尽量用黑白色。

2)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通讯地址、邮编、电话以及修改联系人的电子信箱,并标上“泡沫会议论文”字样,与《聚氨酯工业》的投稿论文相区别。

4.凡被录用的论文将被编入《第十五次聚氨酯泡沫塑料科研、生产、技术交流会论文集》并付稿酬,欢迎届时参会。将精选有代表性的稿件在会议上以论文报告等方式进行交流。欢迎有宣传意向的公司联系洽谈。

5. 征文截止日期为2017630日。

6. 来稿请用E-mail(在邮件主题上请注明“泡沫会议论文”)发至邮箱puinj@sina.compuinj@jschemres.com

联系人:李颖华  刘益军  黄荔玲  林霞

电话:025-83755199  83755190  83755180

本文网址:
讨论区
已有0位网友发表评论
评分: 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热门排行
推荐信息
相关信息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