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页 | 加收藏
您的位置:文章首页 >> 展会活动 >> 聚氨酯培训中心推出2017年培训计划 > 正文

聚氨酯培训中心推出2017年培训计划

作者: 来源:puline聚氨酯在线

中国聚氨酯工业协会培训中心结合行业需求,2017年度拟开办4次聚氨酯技术学习班,分别为聚氨酯弹性体学习班(含TPUCPU、塑胶跑道、聚脲喷涂,拟20175月举办)、聚氨酯胶黏剂(含通用型聚氨酯胶黏剂、单组分聚氨酯胶黏剂、双组分聚氨酯胶黏剂、水性聚氨酯胶黏剂、聚氨酯密封胶、灌封胶、结构胶等,拟20175月举办)、聚氨酯原料和制品标准(分析检测方法,拟201710月举办)、聚氨酯泡沫塑料(含硬泡、半硬泡、软泡、高回弹、慢回弹、微孔泡沫,拟201712月举办),欢迎国内外企事业单位积极参与学习与交流。

中国聚氨酯工业协会培训中心是中国聚氨酯工业协会下设机构,专职负责行业内各专业内容的培训工作。常年举办聚氨酯泡沫塑料、聚氨酯弹性体、聚氨酯胶粘剂、水性聚氨酯、聚氨酯原料和制品标准(分析检测方法)、聚氨酯建筑外墙保温生产工艺等为主题的培训,三十年来共为行业内的企事业单位培训了数千名科研、生产与管理人员,受到国内外企事业单位的一致好评,是聚氨酯行业的最佳学习交流平台。

本文网址:
讨论区
已有0位网友发表评论
评分: 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热门排行
推荐信息
相关信息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