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页 | 加收藏
您的位置:文章首页 >> 原料价格 >> 纽约原油期货收盘下跌0.4%报每桶90.43美元 > 正文

纽约原油期货收盘下跌0.4%报每桶90.43美元

作者: 来源:互联网

      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消息,纽约原油(90.48,0.05,0.06%)期货价格周三收盘下跌,主要由于报告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增幅超出预期;但在美联储发布褐皮书报告后,油价有所回弹,收盘重返每桶90美元上方。

  当日,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4月份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39美分,报收于每桶90.43美元,跌幅为0.4%,盘中曾触及每桶89.55美元的低点。

  伦敦ICE欧洲期货交易所3月份交割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最新下跌97美分,至每桶110.64美元,跌幅为0.9%。按此计算,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与纽约轻质原油期货之间的差价为每桶20.21美元,这一差价在2011年10月14日触及每桶27.88美元的历史最高水平。

  美国能源部下属能源信息署(EIA)今天发布了截至3月1日当周的能源库存报告。报告显示,该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380万桶,增幅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能源信息和咨询公司Platts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110万桶。报告还显示,该周美国汽油库存 减少60万桶,分析师预期为减少160万桶;馏分油(包括柴油和取暖用油)库存减少380万桶,分析师预期为减少130万桶。

  美元汇率今天上涨,导致原油期货市场承压。洲际交易所(ICE)的美元指数最新报82.360点,高于周二的82.078点。通常情况下,美元汇率上涨会导致以美元计价的商品期货价格下跌,原因是持有其他货币的投资者买入这些期货的成本将会变高。美联储周三公布褐皮书报 告称,上个月美国多数地区经济都以微弱到适度的步伐扩张,主要由于消费者对住房和汽车的需求上升。

本文网址:
讨论区
已有0位网友发表评论
评分: 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热门排行
推荐信息
相关信息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