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页 | 加收藏
您的位置:文章首页 >> 人才招聘 >> 河南省南阳市龙升工业园区 高新诚聘 > 正文

河南省南阳市龙升工业园区 高新诚聘

作者: 来源:互联网

高新诚聘


      南阳市先河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是以生产聚氨酯硬泡为主,已形成聚氨酯多元醇系列化产品的企业。公司现扩大生产规模,需聘请业务员数名。职位要求:从事过相关行业销售,有销售渠道者优先,待遇优厚。欢迎您的加入!

地   址: 河南省南阳市龙升工业园区         邮编: 473000
传真: 0377-63088333                      手机: 18337770116
电   话: 0377-63081222                     联系人: 李女士
E-mail:
13952009970@e172.com 

本文网址:
讨论区
已有0位网友发表评论
评分: 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热门排行
推荐信息
相关信息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