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聚氨酯在线测试公告2008-08-04

当前位置:文章首页 >> 行业新闻 >> “硬泡聚醚”将大有可为
“硬泡聚醚”将大有可为
2008-08-05 00:47:49  作者:admin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数:46  文字大小:【】【】【
  •    随着08年国内外聚醚装置的相继扩产,专业人士预测,硬泡聚醚需求量将有望增长。 同时,进口量将逐年递减,出口量有望增加。 据悉,目前我国的聚醚消费73% 用于制造弹性泡沫(软泡) 料,其余大多用于 ...
      随着08年国内外聚醚装置的相继扩产,专业人士预测,硬泡聚醚需求量将有望增长。 同时,进口量将逐年递减,出口量有望增加。

      据悉,目前我国的聚醚消费73% 用于制造弹性泡沫(软泡) 料,其余大多用于硬泡生产,而发达国家5 0 % 左右的聚醚是用于建筑行业。随着国家对建筑节能保温要求的不断提高,我国硬泡聚醚发展空间被业界看好。

      业内人士预测,未来几年聚氨酯硬泡聚醚将在建筑节能上,发展空间广阔。因此,硬泡聚醚仍将维持较高的增长率。同时,高弹性聚醚、慢回弹聚醚、聚苯醚等特种聚醚的需求也将有一定的增长空间。
相关文章